close

忙完了成果展,又忙完了Computex,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

正好朋友們約了要去清境,耶耶~~~好開心!我要去看羊了

 

約中午十分抵達清境,雖然只是吃7-11,卻也是覺得十分美味~哈

 

 

吃飽喝足了之後,幾乎整個下午都待在清境的青青草原

雖然太陽很大,天氣很熱

我們還是很有活力的蹦蹦跳跳

中哥還有阿誠都帶著單眼攝影機,可以好好的練習拍照了~~哈

在這裡,怎麼可以不來點陽光的照片呢?

跳躍、跳躍、再跳躍,跳了很多次

看我跳的多高

看老爹跳的多像瑪莉歐

看大家都想不小心踩到老爹

還有我照的很成功的飛踢照

頭妹也被自己的包包絆倒,摔了幾次

當然,更少不了男生們的「奪標」照片

在這邊我們拍的最是開心了~~哈

可惜的是,小羊們因為平地羊痘的關係被關起來了

這次最主要看羊咩咩的目的沒有達成~~

只能遠遠看著他們吃草而已

 

結束草原行程,我們就前往民宿  黃慶果園

我們住在六人房,再加一小床

進去房裡面,好像小木屋一樣,床都很舒服喔,連加的床也很舒服

淋浴與馬桶是分開的,而且外面有兩個洗手臺,大家一起住也不會不方便

這時候的果園正盛產梅子

房間裡面就有一籃的梅子可以實用,真不錯,好好吃喔~~

check in結束後,當然是要在果園裡面晃晃,然後再一起前往最高的7-11朝聖一下

走路去就到了,很近

但是話說最高的7-11其實沒有什麼特別,哈

也沒有特別做個什麼造型,要不是有個木牌,看起來就好像一般路邊的7-11一樣~

我們進去各自買個冰淇淋出來,慶祝來到清境的第一天

至於零食,也不用準備了,頭妹他們很早就已經都準備好了~~超讚的

就這樣,我們很悠閒的走走停停聊聊照照相

很快的天色的漸漸暗了,整個氣溫也不停往下降

帶的外套不夠暖,差一點就又要犯過敏

還好我們晚餐是火鍋加上烤肉,很好取暖~~哈哈

你看我坐著不動,因為這裡很溫暖,而且我餓了,呵呵

我們一邊吃著聊著,一陣山嵐就這樣飄過來,很美耶

天暗了,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,雖然原本很期待的高麗菜讓我很失望

但是玉米很好吃~哈  我好容易滿足

你看看,這裡的夜晚也很美麗

 

第二天一早,太陽很大

明明沒有要那麼早起,卻不約而同的起床了

吃完早餐立刻就啟程

第一站:很有名的老英格蘭民宿

一進入的第一眼,就是一排又一排的保時捷

是真的喔~~不是模型喔

還請了保全還顧車呢!

那邊的建築也真的是很美,只是我們不敢亂走,怕被趕出來

否則還真的想逛完那整個地方呢

 

逛完老英格蘭,我們就下山了

接下來就是去一些小地方停留

中午喝了很有名的冬瓜茶,吃了一家據說很有名的港式小餐館

不過我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~~哈

然後去埔里酒廠參觀、試吃

接著又去紙教堂參觀,但是實在是超級無敵熱,人也很多

不過它後方的荷花池開的很美

要不是天氣實在太熱,應該可以在那邊待一下子

最後一站,我們去18度C 巧克力工房

是低,人也是超敵無敵多

它明明就沒有很便宜,怎麼大家都還是爭先搶後的要買咧

我們就各買了一球冰淇淋,到它停車場旁設的戶外享用區去吃吃看

也順便休息休息

由於天氣真的太熱了,大家也就不想在繼續跑來跑去

就這樣,我們踏上了歸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be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