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猜猜這是哪裡?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愛河邊,也是我今年跨年的地方~

 

是低~今年我跟中哥一起去高雄跨年了

 

高雄真是好地方

 

天氣暖呼呼,十分適合我這個極度怕冷的人

 

食物也十分的好吃又便宜,十分適合我這個捨不得花錢的人

 

 

 

這是到了高雄的午餐,店名其實我忘記了(我只知道在新堀江附近)

 

我吃的餐叫做什麼,我也忘記了

 

不過店裡面很舒適,軟軟的沙發,很適合待在這裡整個下午

 

吃的輕食也很好吃唷~~很喜歡那個黃黃的蜂蜜芥末醬

 

薯條跟薯格雖然不過就是馬鈴薯做成的

 

但是就是比較好吃,比較實在,反正,就是比較「馬鈴薯」啦~~

 

而且這裡的飲料可以續杯唷~

 

你說,是不是可以在這裡待個一下午聊天看書~~~~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飽之後就跟中哥前往新堀江走走

 

他想要買一個中背包,因為他原有的包包不是太大就是太小

 

走著走著竟然下起雨來,我們也就前往飯店check in了

 

今晚的飯店是愛河畔的國賓大飯店

 

很氣派的大廳,搭配金色與紫色的聖誕節裝飾,很美!

 

看到聖誕樹的我,很開心的照起相來

 

當然,還有可愛的巨大的薑餅屋呢!

 

 

 

跨年夜,飯店在游泳池畔辦了小小的Party,佈置的挺美的,彩帶跟粉嫩色的氣球飄呀飄

 

還有駐唱歌手演唱歌曲,以及樂器演奏呢

 

不過我跟中哥並沒有參加

 

我們去了新堀江巷子裡的一家餐廳

 

很好~~說到這裡,沒錯,我還是不記得名字  哈

 

不過這家店的設計很像Lounge Bar

 

裡面暗暗的,桌子圓圓的很特別,可惜腳很難放

 

沙發軟軟的,還有暖呼呼的枕頭

 

waiter & waitress都穿著很特別,有惡魔裝扮啦,米尼裝扮啦

 

十分的有特色!

 

吃的東西就不用說了,我覺得十分的好吃阿~~

 

而且價錢跟新竹的店比起來,真是「俗又大碗」呀

 

我都快要搬過來這裡了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飽之後,散步到愛河畔走走

 

走到了真愛碼頭,本來還以為「雪世界」是布置成很像雪國一樣的景致

 

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塊地方弄成臨時的「樂園」,進去還要收費的 

 

就回頭到碼頭那邊坐坐,聊聊天,也看到有人架起了專業相機等待拍照

 

只是實在不知道他想要照什麼?煙火嘛?只是以這個角度似乎麼也照不到呀

 

於是我們到處晃一晃,就又晃回飯店去了

 

實在是不想要去人擠人的地方呀,所以倒數的時候,我們看電視配零食倒數了~哈哈

 

對了!!!在真愛碼頭我照到了一張很有趣的照片~~

你看看~~~中哥的眼睛裡面有愛心唷

 

好可愛   呵呵

 

 

 

 

2010的第一天,我們也適合無目的的亂走亂跑

 

還晃去了小巨蛋吃了冰淇淋

 

 

草莓的季節,吃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

 

我的是新鮮的草莓,配上巧克力醬

 

中哥的則是新鮮草莓,配上鮮奶油

 

還不錯吃耶~~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次的高雄之旅,認真來說,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,還有加上走路

 

這樣悠閒的度過跨年,其實還不賴呢~~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be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