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還暗暗,睡眼惺忪

我們一票人在公司門口集合,準備前往號稱擁有世界最美的沙灘  長灘島

 

去長灘島的飛機,很快就到了,但是太早起,大家還是沒有什麼精神

到了機場,要拉車去碼頭,大概一個半至兩個小時的車程

其實我認為可以更快,只是車真的開的超級無敵慢

也提供導遊很多很多廢話的時間

 

 

到了碼頭之後,要換螃蟹船前往長灘島

很穩很穩的船喔~~呵呵

 

到了那邊的第一餐,是許多蒼蠅伴舞的海鮮午餐

有很多台灣人也都在那裡用餐

沒有什麼特別的,可能天氣熱也有關係吧~哈

沒有什麼食慾,又要一邊趕蒼蠅

 

吃飽飽之後就是乘坐當地的嘟嘟車前往我們下榻的飯店

據說是當地蠻高級的飯店,離沙灘以及D'Mall很近,東走西走都不成問題

不過房間的設備,我倒是覺得還好

走所謂的南洋風,但是燈光有點過於昏暗

我住的那間也沒有什麼view可以看,所以就是個睡覺的地方~~哈哈

不過他的大廳弄的還挺氣派的,有三個游泳池,還可以在池畔喝果汁或調酒,感覺十分的愜意啊

 

行李放置完畢,大家稍微休息一下

導遊就帶著大家到附近晃晃

這就是長灘島美麗的白沙灘

沙灘非常非常非常的細,也一點都不會燙腳喔

 

 

我們住的飯店附近,就是當地著名的Shopping Mall ,裡面有很多的餐廳或是商店

都可以在自由時間自己去看看

稍微認識了一下環境之後,導遊就帶我們去體驗所謂的沙灘按摩

其實與其說沙灘按摩,其實我們是去到二樓的一家店去「體驗體驗」

因為其實會需要透出光溜溜的背部,是很害羞的

女生男生分開走,女生一大間,

我剛好在欄杆的旁邊,所以還可以看到一點點街道還有隔壁人家,實在是有些害羞

是都會用浴巾遮住啦,但還是很害怕會走光~~哈

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給人家按摩耶!他用椰子油幫我們按,其實還挺舒服的

再者可能幫我按的是有經驗的老師傅,感覺很多動作別人都沒有

他會「折」我,或是抓著我的腳晃來晃去,別人都沒有體驗到捏~哇哈

聽起來好像很可怕的樣子,不過其實還蠻舒服的

等按摩之後,每一個人都全身油油,連頭髮也油油,感覺很奇特~

 

第一天的下午,我們也喝了當地有名的芒果奶昔,很香很濃

Joyce的老公幾乎每天都要來喝一杯才過癮呢~

但其實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家,而是隔天喝的芒果汁,等等再來介紹

 

緊接著,就是晚餐時間,享受了沙灘晚餐

其實東西說實在沒有很好吃,也沒有什麼美麗的晚霞可以看

人也很多,但就是可以一邊吃一邊把腳插進軟軟細細的白沙裡面,這樣,應該也算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吧~~呵呵

 

吃飽過後,大家就自由了

第一個晚上,我們前往游泳池泡一泡

是還挺悠閒的感覺,感覺還不賴喔

 

準備來好好享受這裡的美景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bell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